打空戰砲火四射!地方人士看陸戰「反應冷清」 柯志恩回應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今日安排走訪大寮。(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8)日安排走訪大寮,但除身旁國民黨籍議員和黨公職人員外,支持者較少,反應冷清。有地方人士認為,相對於柯志恩在網路上對論文發表意見砲火四射,柯參選之路得要先從讓民眾認識她開始。

柯志恩今日行程來到大寮,參拜大寮包公廟、周廣宮,不過,地方人士分析,柯身旁除了黨籍議員和黨公職人員陪同外,支持者寥寥可數,在包公廟參拜時,包括黨籍議員和助理總共不到10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地方人士認為,柯志恩相對空戰砲火四射,地方行程反應冷清。(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稍晚柯志恩到大寮鳳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似乎還有民眾不認識柯志恩,對於陪同掃街拜票的國民黨籍議員有回應,但輪到她時則略顯尷尬。更有買菜婦人見到柯志恩僅點頭致意,對攤位上的蔬菜比對柯志恩還要有興趣。

地方人士認為,相對於柯志恩在網路上對論文發表意見砲火四射,今日的大寮行可以說是冷冷清清,柯志恩的高雄市長參選之路,要先從讓民眾認識她開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在黨籍議員陪同下前往市場拜訪。(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對此,柯志恩辦公室表示,目前候選人的行程主要都以積極走訪地方,了解地方民意為主要目標。尤其今日造訪的大寮包公廟、周廣宮等行程,皆屬地方請益當中,順道去附近的信仰中心祈福、請託並拜會重要幹部,因此本來就不是規劃中的「造勢場合」。

柯志恩辦公室強調,無論是在「黨員同志介紹會」或是「大寮鳳林黃昏市場」行程中,皆可看到地方民眾熱情招呼,甚至贈送「好彩頭」現象,地方人士的所謂「反應冷清」評論,明顯不攻自破。今日陪同在旁跑行程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也反駁表示,現場還有民眾送菜頭跟肉粽,直言誰說冷清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