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爸被8公尺巨鱷吞下肚 村民連逮3鱷魚肚中發現「消化中碎屍」

三寶爸被8公尺巨鱷吞下肚 村民活逮3鱷魚肚中發現「消化中碎屍」。(圖/翻攝自Twitter)

▲村民在8公尺巨鱷腹中找到死者遺體。(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北加里曼丹省(North Kalimantan)45歲男子巴里(Samsul Bahri),到河岸捕蝦後慘遭一隻巨大鱷魚攻擊失蹤,警方與搜救人員花費3天搜尋,期間捕獲多條鱷魚,然而都沒有找到巴里蹤跡,最後好不容易在一隻8公尺巨鱷腹中找到部分碎屍。

育有3名孩子的巴里,19日在奴奴干縣 (Nunukan Regency)河岸捕蝦時被巨鱷攻擊引發當地民眾恐慌,警方立即出動小組要捕獲鱷魚,分別抓到一隻近4公尺鱷魚與一隻近5公尺鱷魚,然而從其吐出的食物殘渣中都沒有發現人類碎屍。

警方不放棄繼續搜尋,當地人22日又捕獲一隻長達8公尺鱷魚。影片中可看到,巨鱷被誘捕後全身遭繩子綑綁,在眾人合力之下好不容易才拖到岸上,催吐後果然找到幾塊吃剩的人類碎屍,證實就是失蹤的巴里。

巨鱷被捕獲幾天後,隔天又傳出一名29歲漁民也被鱷魚吃掉的消息,25日又有一名男子的碎屍在鱷魚體內發現。據了解,當地是多達14種不同品種鱷魚棲息地,所以頻傳鱷魚攻擊人類事件,救援人員提醒近來鱷魚攻擊事件增加,尤其是住在河岸附近的民眾要特別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