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球場「政績變落漆」 高虹安:沈慧虹的行政能力被打上大問號

▲高虹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高虹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花費12億元重建的新竹市立棒糗場卻有層出不窮的瑕疵,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27日表示,她之前會勘時就羅列了缺失,並建議開幕賽延後,然而市府卻說這是選舉抹黑、毀掉市民的期待,讓她反擊,現在回頭看,是誰毀掉市民的期待。高虹安也認為,新竹棒球場爭議讓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行政能力、執行能力打上大問號,做出千瘡百孔棒球場,大家哪知道後面市政交給她,會做出什麼東西。

高虹安27日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上表示,其實6月中到6月底間,包括她在內的委員都有接到對於新竹棒球場的陳情,很多球團內的人對於棒球場22日開打感到憂心,當時新聞也報導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說,現在這球場是有安全疑慮,所以委員們才安排會勘棒球場,也請了專業選手、體育署一起參與,並條列缺失,希望新竹市府盡快改善,但她跟教練認為,這些缺失很難在短時間內改善,所以有建議開幕賽延後。

高虹安說,當時得到的答案是回去研議,但隔天市府說這是選舉抹黑的起手式、對新竹說三道四。高認為,一個市長的格局,是要能理解市民對市政的想法,應該當作善意提醒,如果提早面對、解決,甚至知道來不及,就不需要倉促開幕。

高虹安也提及新竹下水道普及率低於全國平均值21%,以及選區劃分的問題等,但對手卻會認為是抹黑、說三道四,甚至說「你抹煞了辛苦的基層公務員的苦心」。

高宏安強調,這是政策決策者的問題,如果大方向沒決定好,就是累死三軍;不要每次人家講你什麼,就說抹煞了辛苦的基層公務員的苦心,或者就這次棒球場議題,說是「毀掉市民對於棒球場的期待」,現在回頭看,是誰毀掉市民的期待。

談及新竹市長民調,高虹安表示,不管網路或電話民調,她都會參考,也會去看哪個區域比較弱,就趕快加強這部分的選民溝通,但現在還早,還無法蓋棺論定選舉結果,就像幾天前也不知道新竹市立棒球場的事情。

高虹安認為,這次新竹棒球場案讓沈慧虹的行政能力、執行能力打上大問號;案發前面民進黨或沈慧虹本人,都說是自己的政績,但22日開幕如此落漆,讓大家知道妳的行政能力不過爾爾,今天做出千瘡百孔棒球場,哪知道後面市政交給妳,會做出什麼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