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銀車追撞側翻!小貨車遭波及 駕駛嘆差10米「保養變修車」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目的地就在眼前卻無辜遭撞!台中潭子區25日早上7時許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銀色轎車行駛在中山路一段內側車道時,追撞同車道準備等待左轉的白色轎車,銀車整輛追撞後向右側翻,再撞上對向也要準備左轉的小貨車。大雅分局警方表示,初步研判肇因為銀車未注意車前狀況。小貨車駕駛則說自己就要去眼前的車廠保養,無奈表示卻在10公尺前發生車禍,反變成要去修車。

▲▼潭子25日上午傳出追撞車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潭子25日上午傳出追撞車禍,銀色轎車側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事發在25日上午7時50分,一名52歲銀車駕駛陳男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撞上在等待左轉的26歲白車駕駛蔡男,整輛車撞擊力道之大,差點就整輛「翻肚」,但銀車又在碰撞到對向等待左轉的54歲小貨車駕駛鄭男。蔡男身上有擦挫傷送往醫院治療,其餘駕駛未受傷。

▲▼潭子25日上午傳出追撞車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挨撞的小貨車駕駛鄭男表示,當下要到眼前10公尺處的車廠保養車子,不料卻遭撞發生車禍。大雅分局警方表示,銀車車頭以及右側車身損毀,白車右後車尾受損,小貨車則是左前車頭受損,白車駕駛蔡男酒側值0.03mg/L,其餘兩車駕駛無酒精反應。

▲▼潭子25日上午傳出追撞車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