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攤老闆今招魂明解剖 母悲痛一度癱軟...表弟:沒聽過有女友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死亡槍擊案,36歲曾姓老闆遭連開3槍,頭部中彈送醫搶救後仍在25日凌晨宣告不治。曾男表弟下午代表家屬回到現場招魂,說曾男平時沒與人結仇,對於警方追查的感情糾紛表示,不清楚死者有無這名女友,也沒看過,包含曾男親友皆沒印象。死者媽媽從警局返回住處悲痛萬分,下車時甚至一度站不穩需要人攙扶,難以接受生活單純的曾男遭當街槍殺。

▲▼台中滷味攤老闆命案,家屬今日回到案發地點招魂。(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滷味攤老闆命案,家屬今日回到案發地點招魂。(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滷味攤老闆命案,家屬今日回到案發地點招魂。(圖/記者白珈陽攝)

▲死者曾男母親從警車下來時,一度需要人攙扶。(圖/記者白珈陽拍攝)

死者表弟表示,兩人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玩伴,曾男平時就跟媽媽以及阿姨住在車站附近的住處,交友相當單純,對於警方追查的感情因素均表示不清楚,也沒有看過該名女友。

曾男平時經營滷味攤生意,下午4點多就準備營業,粉專上更留下母子倆一起經營小攤的照片,如今兒子當街遭槍擊不治,曾母悲痛萬分,從警局回到住處看見靈堂佈置時,一度癱軟需要旁人攙扶。

▲▼台中滷味攤老闆命案,家屬今日回到案發地點招魂。(圖/記者白珈陽攝)

▲家人皆鮮少聽到曾男提起女友,並不了解警方追查的感情因素一事。(圖/記者白珈陽拍攝)

今日中午檢察官依家屬意見,前往死者住處進行初步相驗,將於明日在崇德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目前槍手仍然在逃,但警方已經鎖定身分,並在太平發現槍手棄置的BMW轎車,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追查中。

▲滷味攤前拉起封鎖線。(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