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被罵爆 他:林智堅會害死一人

▲▼0722 新竹首場開幕戰-蔡其昌,蔡英文,林智堅。(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竹棒球場首場開幕戰。(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擔任新竹市長期間的重要政績新竹棒球場日前風光重啟,沒想到卻負評如潮。面對爭議,林智堅已道歉,強調會負責,但仍難平各界質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選舉第一攤就道歉並不是好的開始,直言林智堅會害死同黨的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22日開幕戰,沒想到卻負評如潮,包括場內排水溝設計不良、外野碎石太多、紅土大小顆,另外,觀眾席第一天就破洞、座位沒椅背,而且攝影機還擺放在觀眾席的座椅正上方,僅有幾根鋼鐵簡單架設,引發安全疑慮,甚至連想要上廁所,門都無法鎖。

吳子嘉表示,新竹棒球場開幕,原本是喜事,還邀請了總統蔡英文去觀戰,現在卻被爆出那麼多問題,沈慧虹道歉了,林智堅也說對不起,前市長、前副市長通通都道歉,太好笑了。

吳子嘉認為,本來大家都在注意林智堅論文門,但林智堅卻害死沈慧虹。新竹市棒球場12億整修費,其他人一定要努力去追這個案子,如果去打這個,選戰就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