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傷5球員新竹球場成「地獄球場」 檢察官全程監看也搖頭

▲▼ 新竹球場 。(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竹球場開幕2天,因發生接二連三的球員受傷,有安全疑慮喊卡。(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棒球場接連爆出場地缺失、安全疑慮,引起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3疑點」,包含預算追加、驗收通過卻還有諸多缺失,以及因豆腐渣工程被起訴的艾奕康工程顧問、曾發生偷工減料、違反公安導5名工人活埋的巨佳營造(原順福營造),竟可以在承接新竹棒球場後,還有超過6成的標案在新竹市。對此,市府回應,廠商遴選均依政府採購法公開招標、評選,一切依程序辦理。

凌濤臉書:

對此,新竹市府則表示,廠商遴選均依政府採購法公開招標、評選,一切依程序辦理。

▲無經驗卻得標新竹球場 他曝「狂包市府工程」還有限制性招標。(圖/林耕仁團隊提供)

▲新竹市議員、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說,負責新竹球場的監造廠商「艾奕康」不僅0運動場承攬經驗,還陸續標下新竹市政府許多工程,其中不乏「限制性招標」。(圖/林耕仁團隊提供)

新竹球場華麗開幕引起全台球迷熱血,只是原本預計連辦3場比賽的新竹球場,在前兩天比賽結束,先是22日發生味全龍外野手張祐銘在第9局跑壘過中跌倒,以及三壘手劉基鴻在手臂處理滾地球時,不規則彈跳傷到手指、退場休息,23日又爆出味全龍老將林智勝走回休息區時,踩到樓梯邊角跌倒,最後還有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飛撲接球時,左肩挫傷導致傷退。

新竹地檢署也有不少檢察官是棒球迷,不只現場支持比賽,更是全程監看,對於造成選手受傷的細節更是高度重視,甚至非常擔心影響球員後續發揮。

據了解,從棒球場開幕至今的諸多缺失,包含觀眾席地板破裂、廁所門鎖裝反、攝影機架疑慮、外野小石頭太多、草地不平整、球場土質太鬆且紅土顆粒較粗、容易造成不規則彈跳等對於觀眾、球員有疑慮的問題都已進行剪報,甚至還有預算追加、發包工程0經驗、限制性招標等問題,地檢署也表示,會「主動介入、積極調查、全方面偵辦」。

▲▼ 新竹球場 。(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竹球場問題同時引起法界重視,據了解,新竹地檢署這2日已經在進行剪報蒐集。(圖/記者黃克翔攝)

►鄰居:陌生人常進出你家 他開門傻眼...2百收藏品放倉庫被搬空

►戲水斷指童現況曝!撿回接上仍發黑 她怒轟肇事3童媽帶頭落跑

►新竹氣象站主任突倒地無心跳 一連幸運巧合強關鬼門成功續命

►無經驗卻得標新竹球場 他曝「狂包市府工程」還有限制性招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