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12億的新竹棒球場被罵翻 王浩宇:很多事是味全龍建議的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日前風光啟用,沒想到問題一籮筐,甚至造成球員受傷,為此,時任新竹市長但為了參選桃園市長而請辭的林智堅已道歉,但仍難平各界罵聲。同黨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跳出來緩頰,直言很多問題都是要實際使用才會發現,並稱很多事情都是一起參與興建的味全球團建議的。

▲新竹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新竹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王浩宇為新竹棒球場緩頰。(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為新竹棒球場緩頰。(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說,新竹棒球場是台灣第一個市府邀請球團參與興建的棒球場。這段時間,味全球團其實持續參與,甚至是開賽前還給他們試打比賽確認,很多問題是這次實際開打才發現。球團當初是覺得堪用,沒有認為需要改場地。

王浩宇認為,很多東西本來就是要用過才知道,今天台灣所有的球場,在最早都不是如此完美、好用,都是投注無數心力改建、修改,才能達到現在接近完美的狀態,「我覺得以一個新球場來說,桃園、洲際、天母當初的問題不會比新竹少。」

王浩宇還用iPhone做為比喻,稱最頻繁的更新通常是剛推出的頭幾個月,因為很多問題,都是要實際使用才會發現。

面對罵聲,林智堅臉書日前發文,這兩天新竹市立棒球場的場地問題無論是從球迷的角度,或是球員的角度,都有相當大的改善空間,他也相信新竹市府團隊會以球員競技安全為最高原則,儘速進行場地的改善,讓大家重拾對於新竹市立棒球場的信心。

林智堅表示,重新啟用的球場目前並不完美,責任由自己一肩扛起,但他強調,這幾年來市府團隊同仁非常盡心盡力,工期因為疫情而有所延宕時,也是同仁努力跟營造團隊協調;有人質疑經費的使用,這是對於市府團隊最不好的指涉,新竹市府的同仁們對於工程的付出和努力,他想只要是新竹人都深深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