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球場「重生2天」就掰了! 他酸爆:恭喜小智,青史留名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重金改建,相隔2480天,於22日風光重啟,包括總統蔡英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出席觀戰,不料賽後卻接連爆出球員受傷、場內設施遭球迷詬病等負評,聯盟更在今天火速宣布延賽。對此,有粉專嘲諷「恭喜小智,青史留名了!」引發熱議。

▲▼             。(圖/翻攝自林智堅、蔡英文臉書)

▲新竹棒球場負評不斷!中職聯盟急宣布24日賽事喊卡、8月換場地。(合成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新竹棒球賽今晚賽事喊卡、8月更換場地,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稍早前發文表示,新竹棒球場地問題太多,中華職棒聯盟開會討論後,決定延賽,這也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因為場地狀況不佳而調整賽期,「恭喜小智,青史留名了!」

▲新竹棒球場。(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棒球場12億重金改進,重啟後負評滿天飛。(圖/新竹市府提供)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球場蓋這麼爛,肯定不是抄襲的」、「12億的笑話,不知道該不該覺得好笑」、「越看越像弊案」、「可憐倒楣的是球員啊!千萬不要受傷」、「受傷的球員跟球團應該要求償!今天已買票的球迷的損失應該由林智堅個人吸收」。

不過也有網友發表不同看法,「因場地因素延長、調整每個球季都有!你應該沒在看職棒」、「不要想太多,延賽或去其他球場比賽應該是協調的結果,否則怎麼會有時間讓施工廠商去履行保固條款所應盡的事項,不懂的人才會在這裡丟人現眼」。

▲▼             。(圖/翻攝自林智堅、蔡英文臉書)

▲首場開幕戰,總統蔡英文、蔡其昌、林智堅、沈慧虹等人受邀出席 。(圖/翻攝沈慧虹臉書)

對於新竹球場耗資12億,卻負評滿天飛,「不禮貌鄉民團」粉絲團昨晚曾發文表示,台灣資助友邦尼加拉瓜3000萬美金 (約9億新台幣),尼加拉瓜當地政府蓋出來,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認證的頂級球場。

「不禮貌鄉民團」指出,反觀新竹棒球場,是新竹市政府前幾年追加預算,花了12億重金打造出來的,結果排水溝設計不良、外野碎石太多、紅土大小顆、觀眾席第一天就破洞、座位沒椅背、投手丘黏土比例不對、選手為了閃排水溝在休息室摔傷、開幕第一天就發生不規則彈跳、導致選手傷退、牛棚完全沒設計室內通道,直呼「吐槽點多到慘不忍睹!」

針對球場爭議,中華職棒(CPBL)稍早公告表示,經聯盟與市府、兩球團密切討論後決議,今(24)日新竹味全龍主場賽事將辦理延賽,讓球場先進行較完善的修正調整。而八月的新竹主場賽事依照聯盟與市府、味全球團的溝通結論,朝更換比賽場地辦理,讓市府與球團等相關單位能有較充裕的時間進行修正調整,給球員更安全的比賽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