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 7週年 跳舞、唱歌、聊天展現多樣主題性 讓觀眾找到自己的歸屬感

▲▼17LIVE,跳舞,唱歌,聊天,直播,夢想。(圖/翻攝自影片)

▲17LIVE解決夢想者畢生的困擾,讓他們可以步一步的實踐自己的夢想。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不要留白,有夢想就要努力實踐。」這樣的名句,不斷的在我們生活上演,不論是電影、小說或是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中,都會激勵並支撐著我們,而努力不懈地往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前進,但是不可否認的,尋夢的道路上,是崎嶇有挫折的,夢想與現實的妥協,更是難以讓人拿捏!今年是17LIVE直播成立7週年,在這過程中,秉持著提供給觀眾更多元性的直播內容,主題多樣化不受限的立場,不論是跳舞、聊天、畫畫,甚至是在菜市場叫賣,都能在平台上發現到,同時也讓夢想者,不僅容易找到屬於懂自己的粉絲,一步一步的實踐自己的夢想,並隨時隨地的大肆展現,盡情的綻放自我。更意想不到地也幫助到許多不同類型的觀眾,透過收看直播找到了生活中自我的歸屬感,讓他們的生活歷程中多了17LIVE的陪伴,似乎也無形中增加了一位盟友。在這平台上讓追逐夢想的直播主,永遠不孤單,而今天將以三位踏上圓夢道路的直播主作為主角,分享他們的堅持圓夢的倔強與堅強。

賣菜型主播-米琦 「計算著夢想和現實之間 該不該就此妥協?」

▲▼17LIVE,跳舞,唱歌,聊天,直播,夢想。(圖/翻攝自影片)

▲米琦受擁有賣菜主播的封號,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也很開心17LIVE給她如此大的表演空間。

曾處於高壓又忙碌業務人生的米琦,同時卻又掛心著年事已高的父母經營的菜攤,如此的壓力下讓她對夢想和現實產生的質疑,該妥協屈就於經濟壓力,放棄自己的夢想、犧牲家人的陪伴嗎?在還沒接觸直播之前,她的內心如此的糾結好長一段時間,甚至引發嚴重蕁麻疹,導致身體失調休息了兩年之久,但是透過17LIVE之後,讓她人生就此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圓夢旅程。她可以直播白天在菜市場叫賣的實況,等待客人的閒暇之餘還可以跟粉絲聊聊天,而這樣互動性的賣菜人生,成功打進了粉絲們的好奇心;收攤之後,晚上米琦換上自己平時打扮的服裝,展現自己另一個樣貌,在家裡直播,有種早上工作、晚上約會的感覺,晚上的主題就很隨興,她喜歡化妝、唱歌、聊天,尤其粉絲們的互動,讓她覺得很感動,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米琦表示很感謝17LIVE給她如此大的表演空間,不僅讓她可以放心的照顧家人,又可以兼顧好工作,她的生活和工作不再是翹翹板的兩端。坦言一開始也是抱著試水溫的心態,想說賣菜直播會有人想看嗎?沒想到大受好評,還有了賣菜主播的封號,甚至吸引不同類型的人來觀看直播。米綺真情流露的表示:「我想這就是平台文化的影響吧,大家都能在上面做自己展現自己的才華,而觀眾也是喜歡就看,沒有太多規則跟包袱,這樣的互動很真實!」如此樂觀開朗的她,現在的她擁有自己的歌曲,讓17LIVE上的主播觀眾們都在跟著唱!

▲▼17LIVE,跳舞,唱歌,聊天,直播,夢想。(圖/翻攝自影片)

▲晚上米琦換上自己平時打扮的服裝,展現自己另一個樣貌。

舒服哥哥主播 「原來夢想是活著的熱情,跳舞讓生命充滿了無限可能 」

▲▼17LIVE,跳舞,唱歌,聊天,直播,夢想。(圖/翻攝自影片)

▲舒服哥哥很感謝17LIVE的大流量,以及主播表演發揮空間也很大,能夠盡情的展現自我。

舞蹈教學資歷長達15年的舒服哥哥,因為舞蹈也讓他身體出現了許多職業傷害,頸椎骨刺、腿部靜脈屈張等這些毛病,持續著困擾著他,心中默默盤算著照這樣下去,是否該終結舞蹈教學生涯的夢想,但倔強的他不想做任何改變,只想著跳舞,而直到認識了17LIVE,一開始直播因為害羞稍微拘謹點,用一慣在教室教學舞蹈的方式,發現有粉絲反饋要他別只是專注在教學上,粉絲很想你多和大家說說話交流,才一語驚醒夢中人,原來是自己把自己侷限住了,粉絲是需要陪伴!除了教學外,表演、陪觀眾聊天、舞蹈餘興,把自己多面的才華展現出來,粉絲就會更親近更喜歡,加上17LIVE流量夠大,可以找到很多屬於自己的可能性,也對於這樣帶給大家歡樂氣氛感到有成就感,更讓原本沒有很支持他跳舞的父母,改變想法認同並支持他的工作,擁有更多充裕的時間及經濟能力可以照顧到家人,並拉近了與家人的距離,進而開啟了自己的第二副業,打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露營區,他深刻體驗到跳舞讓他生命中充滿了無限可能,「前半人生沒嘗試過的事物,想要和17LIVE一起都玩遍!」

▲▼17LIVE,跳舞,唱歌,聊天,直播,夢想。(圖/翻攝自影片)

▲舒服哥哥說有粉絲的陪伴真的是他直播的一大動力。

英國捲毛貓咪Nina主播 「生命充滿了無限可能,用心體會,才不會錯過生命的喜悅」

▲▼17LIVE,跳舞,唱歌,聊天,直播,夢想。(圖/翻攝自影片)

▲Nina坦言加入了17LIVE這個領域,對她而言是可以展現自己個人魅力的舞台。

擁有亮麗外表的Nina,曾經是時尚編輯、網劇演員、主持人,多樣化的工作,過往的她工作滿檔,相對也錯過許多陪伴家人及毛小孩的珍貴時光,卻在2年多前受疫情的攪局,整個通告驟減,開始思考轉換工作方式,踏入了17LIVE這個領域,這個平台對她而言是可以展現自己個人魅力的舞台,加上過往幕後幕前的經驗幫助很大,更有不少粉絲是追蹤很久的,感覺像朋友家人一般親近,對於這份工作,是很享受樂在其中的!在直播時,其實和她本人一樣很隨興,她會依照自己的心情及興趣選擇想要播的主題,有時候聊八卦、寵物、時事、心情,時間更是照自己來安排,她蠻喜歡在早上化妝時、中午吃飯時間、晚上睡覺前,很像是有人陪伴的感覺。Nina坦言她過往的工作資歷幫助下,讓她適應期相對短暫,更因為有17LIVE平台的幫助,讓她更有種家的歸屬感,如逢年過節都會收到公司寄賀禮,平台也會辦活動讓主播們也都能互相交流,還有直播練習講話藝術、發展業務能力等,都可以讓她人生經歷更加豐富,對未來演技也很加分。Nina認為,夢想一直都在,就看在你何時動身去找它,目前的她期許未來自己「成為自帶流量的明星,在17LIVE演出連載網劇!」

▲▼17LIVE,跳舞,唱歌,聊天,直播,夢想。(圖/翻攝自影片)

▲成為直播主後,時間更彈性,可以不再被工作的時間綁住,讓她更能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每個人追尋夢想的路上,難免跌跌撞撞,別羞怯於你想表演的技能,不論你是賣菜、唱歌、聊天,只要透過17LIVE的直播平台,可以大方表現出想要圓夢的自己,還能找到自己歸屬的粉絲群,沒有限定的直播類型、話題與規則,以及粉絲們的陪伴與鼓勵,讓圓夢者更能握緊夢想的機會與果實,達成真正想要成為的樣子。若說火花是夢想,那麼17LIVE就是點燃信念的火花!而你還在為未來還躊躇不前嗎?17LIVE擁有高流量、高粉絲數、高接受度,滿足主播和粉絲的需求,可以自由發揮自己對於生活、工作、夢想,趁17LIVE 7週年之際,讓我們一起擁抱夢想、實現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