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警值勤待店家泡茶聊天! 分局:上門幫民眾釋疑...記申誡1次

▲▼高雄警於值勤時被民眾拍下在店家門口喝茶、聊天,質疑怠勤。(圖/民眾提供)

▲高雄警於值勤時被民眾拍下在店家門口喝茶、聊天,質疑怠勤。(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陽明派出所日前有2名員警,被民眾拍到執行勤務時竟在店家門口泡茶、聊天超過1小時,民眾質疑員警趁機偷懶。對此,陽明派出所證實此事,並澄清表示為員警應店家請求,釋疑多項交通違規問題,因員警停留太久而造成民眾觀感不佳,分局查證相關事實後,將對2名當事員警進行行政懲處。

警方表示,整起事件為一名孫姓警友家人騎機車超速,因而收到一張1200元的超速罰單,孫男對此有疑慮,陽明派出所的許姓男警和謝姓女警,也應店家要求前往釋疑,向店家解釋超速罰單等事項,不過卻因為停留時間過久,更被民眾目擊到2人在店家喝茶、聊天,質疑員警於勤務時間怠惰,因而將過程拍下,怒向警局投訴。

陽明派出所回應,經查證後,許姓男警和謝姓女警,確實在6月25日於下午15時許至17時許單位巡邏勤務,前往轄區內的義華路店家為民服務,於停留期間遭到民眾拍下。

▲▼高雄警於值勤時被民眾拍下在店家門口喝茶、聊天,質疑怠勤。(圖/民眾提供)

▲警方也對此回應,表示為員警應店家要求上門釋疑。(圖/民眾提供)

派出所表示,2人應店家請求協助釋疑多項交通違規問題,因久留該處且未向所長或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報備,造成民眾觀感不佳,分局調查後審認為2人確實有怠惰勤務之觀感,後續也將對2人各記申誡一次,同時要求分局所屬同仁,執勤時段至民宅為民服務應依規定報備,以免造成觀感不佳之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