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繪畫初心透過直播傳遞正能量 職人繪出不凡的自我體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想突破人生困境」、「我想要讓自己的作品理念傳遞給更多人」,乍聽之下每個理由好像各自獨立,但是在這兩位繪畫直播主來說,其實一點都不衝突,重點只在於他們都是熱愛畫畫,想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並能傳達出正能量的繪畫直播主,並且在過程中,仍持續著保持繪畫初心,對他們來說,這樣就己經是非常的足夠了!雖然在他們都有不同的人生遭遇,所幸觀眾的陪伴,讓他們持續堅持下去,與其說他們療癒了觀眾,倒不如說是被觀眾所鼓勵,而現在的他們經過這番淬鍊,持續與堅持的不斷創作,蛻變成美麗的蝴蝶,才能在此跟大家分享這般的成長過程。

▲▼保持繪畫初心透過直播傳遞正能量。(圖/業者提供)

▲兩位繪畫職人他們都有不同的人生遭遇,所幸觀眾的陪伴,讓他們持續堅持下去。

職人一:吃貨插畫C減

九年前因罕見疾病導致喪失工作能力的她,原本是弱電工程師以及熱愛料理並做過餐飲業,某日因為左手不知原因的骨頭軟骨全部碎掉,也動了無數次的刀,但仍無法恢復做以前任何有關使用到手的工作,心理狀況也跟著生病,出現否定自我的狀況,幾度都覺得自己怎麼與大家都不一樣? 因此她把自己封閉在家整整一年,變得更內向害怕陌生環境的個性,幾年前突發奇想的浮在腦海一個聲音:來搞個原創好了,來試試看吧!

就是這樣的契機,開啟了吃貨插畫C減的直播繪畫第二人生,雖然近幾年來慣用的右手也開始與左手同樣問題,畫畫也開始因為疼痛變得有些不穩定,直播畫畫的時候也會偶發疼痛,這時候大家都會跟她聊天,讓她感到很欣慰,加上出發點想畫自己的原創以及食物療癒自己,也想療癒看到她作品的人,這樣的堅持及決心,讓她戰勝生活中的不順遂及逆境,更療癒到許多看到她繪畫的觀眾們,甚至療癒更廣大的族群。

▲▼保持繪畫初心透過直播傳遞正能量。(圖/業者提供)

▲插畫C減的透過直播開啟了繪畫第二人生,想畫自己的原創以及食物療癒自己,也想療癒看到她作品的人。

▲▼保持繪畫初心透過直播傳遞正能量。(圖/業者提供)

▲插畫C減表示:因為得罕見疾病,心理狀況也跟著生病,透過創作找回自信。

職人二:羅悠RoyalRunes

混血兒的她,父母親都是外國人,在她出生前他們就已經搬到台灣居住,父母親靠著白手起家,在台灣開立了自己的美語補習班,從小教育她人生就是要來追尋自己的夢想,建立起她獨立思考的思想模式,並培養自己的興趣,有著父母親的支持,讓她每次直播畫畫的時候,總是全家總動員,一家五口聚集在房間一起跟她直播,還有觀眾會直接跟她的家人對話,讓整場畫畫直播顯得超級活潑生動。

她現在專長是在歐美風的人像畫,也因為從小喜歡看美的事物,喜歡看迪士尼卡通,讓她繪畫的風格有迪士尼感,然而她並不認為興趣可以當飯吃,尤其小時候社會的美感與現在也有落差,直到大學時期頓悟了一件事情,有個人的風格才是最珍貴的,因此開啟了畫人物畫像的這條路,並展現自己的個人風格,現在,畫畫不僅僅成為她的工作也是她最熱愛的興趣。

▲▼保持繪畫初心透過直播傳遞正能量。(圖/業者提供)

▲雖然父母反對羅悠把身份公布在網路上,但是後來看到許多觀眾們的認同與鼓勵,父母也從反對變成認同。

「繪畫」不但是門藝術,更是一個天賦,而今天介紹的兩位職人,他們都熱愛創作、畫畫,也都選擇了成為繪畫直播主。

17LIVE數位經紀團隊Sasa表示,在17LIVE,只要你願意跟大家分享,什麼題材都可以播,也很感動兩位職人相信我們,選擇在這裏打開生活的另一扇窗。「每個主播都有各自的風格與才能,我們歡迎各式樣的網友來當我們的主播,在這裡認識新朋友」17LIVE說。

不論是更多人看見兩位職人的作品,或是想破繭而出突破困境,不管出發點是甚麼,他們都期許自己莫忘初心,透過畫筆傳遞正能量給世界,而他們紛紛表示在這段期間可以支撐下去最大的動力,莫過於被觀眾溫暖的陪伴及療癒,甚至透過直播畫畫的時光來忘記生病的痛苦,而他們也堅信:不論未來如何,仍會堅持且持續的將自己的作品與能量,傳遞給許多的17LIVE的觀眾,享受每一次的直播當下,呈現出最獨一獨二的自己。

▲▼保持繪畫初心透過直播傳遞正能量。(圖/業者提供)

▲這兩位繪畫職人他們都期許自己莫忘初心,透過畫筆傳遞正能量給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