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龍山寺陳情男」如影隨形? 陳國榮又現蹤陳時中行程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展開各區參香行程,今(22日)上午赴松山慈祐宮,現場警力戒備嚴陣以待,但「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陳國榮連續第三天現蹤陳情,對於媒體追問是否是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支持者?陳僅說,這是政治話術、轉移焦點,並強調7月20日他被警察拖走一事是否執法過當,社會自有公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抗議民眾隨行。(圖/記者林敬旻攝)

▲「龍山寺陳情男」今天上午又出現在陳時中參香行程。(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陳時中連續3天遇陳國榮陳情抗議,日前陳國榮在龍山寺被警察架走的畫面,引發社會譁然,蔣萬安更狂酸「以民為先卻把民眾拖旁邊」;陳時中昨天受訪則表示,市民有任何意見,他都願意透過任何管道了解,警察對於任何參選人都有維持秩序的做法。

陳國榮今天上午「如影隨形」又出現在陳時中參香行程,他先向媒體記者「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並指台灣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公務人員行使公權力都有法規明文規定,7月20日龍山寺警察「人民保母」執法方式是否適法、適當,社會自有公斷;他也重申說,「選擇權大屠殺金融詐騙事件」就是金融犯罪,痛批期貨商以作假帳的手法騙客戶錢。

不過,面對媒體記者追問,為什麼不去找蔣萬安,是否支持蔣萬安等語。陳僅說,這是政治話術、轉移焦點。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頻頻勸說,這是媒體採訪行程,請不要模糊焦點,並將陳請到廟內。但陳仍質問,陳時中與自己都是「平民」,他可以來的地方,為什麼自己不能來?

▼陳國榮進入廟內後,多名警察團團包圍,立委莊瑞雄也再度關注其訴求。(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陳時中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警方出動人力嚴防抗議民眾。(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再遭民眾抗議,莊瑞雄出面勸導。(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警方出動人力嚴防抗議民眾。(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警方出動人力嚴防抗議民眾。(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