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拍電影!車從沙塵暴裡逃出 「黃牆」襲擊青海城鎮 

▲▼ 青海沙塵暴            。(圖/翻攝 海客新聞)

▲青海沙塵暴 。(圖/翻攝 海客新聞)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青海省海西州部分地區昨20日遭遇沙塵暴天氣,滾滾黃沙襲來。不少開車民眾從沙塵暴裡逃出來,拍攝驚險一幕,親眼目睹這道超級巨型「沙牆」緩緩移動,像是拍末日電影,天空瞬間變暗,十分震撼。

綜合陸媒報導指出,青海省海西州部分地區遭遇沙塵暴天氣,伴隨著呼嘯的風聲,大型黃色「沙牆」緩緩移動,天空彷彿被「劈成兩半」。

影片裡顯示,許多駕駛停在公路上,目睹難得奇景,拍下震撼一幕。眼看沙塵暴越來越近,不少車輛趕緊加速逃生,否則陷入沙塵裡,視線嚴重受損,情況危急。

「黃色沙牆」不只包圍公路,也襲擊附近的城鎮,天空瞬間變暗,像是世界末日一樣,白天馬上變傍晚,有如拍攝電影。

根據青海大柴旦行委氣象台20日17時55分發佈沙塵橙色預警訊息,預計20日17時55分至23時55分柴旦鎮、錫鐵山鎮將出現強沙塵暴天氣,能見度小於500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