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2工人「無限旋轉撞牆」30公尺高墜下 活活摔死驚悚畫面曝光

▲▼ 伊朗2名工人從高樓外牆的懸空工作平台上墜落。(圖/翻攝自Khabaronline)

▲2名工人從不斷搖晃轉圈的工作平台上墜落。(圖/翻攝自Khabaronline)

記者詹雅婷/編譯

伊朗城市烏爾米耶(Urmia)發生一起恐怖事件,沙塵暴來襲期間,2名工人就站在高樓外的懸空工作台上,然而風勢太過強大,從約30公尺高的空中墜落活活摔死。如今當時目擊者手機拍攝下來的畫面也曝光,可見當時工作台不斷旋轉撞擊建築物牆面,嚴重受損。

▼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太陽報報導,事發於西亞塞拜然省(West Azerbaijan),2名工人在沙塵暴來襲期間照樣上工,站上沒有固定好的懸空工作台上。然而工作台受到強大風勢影響,開始劇烈搖晃、不斷旋轉,轉圈期間不斷撞擊建築物外牆,平台也因此毀損。

2名工人當時只能緊抓著工作台,無法改變眼前的緊急情況,只見其中一人從搖晃的平台上摔落地面,沒過多久,另一人也承受不住從欄杆上滑落,儘管最後一刻用手抓住,但最終仍向下墜落至地面。當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其中一人已經喪命,另一人搶救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西亞塞拜然省緊急醫療管理中心發言人巴赫拉米(Baqer Bahrami)已證實此事,「有2名在高空工作的建築工人在一場強烈風暴中墜落喪命,當急救人員到場後,發現一名工人的遺體,另名傷者接受急救後甦醒,接著被轉移至醫療中心,但在抵達醫院後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