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曖昧? 他駁斥:綠營打口水戰時蔣萬安做了「這些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翻攝自詹為元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翻攝自詹為元臉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批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對手已經起跑,沒時間在人設上曖昧」。對此,蔣萬安表示自己沒有人設,就是呈現最真實的自己。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也強調,蔣萬安不單靠包裝、行銷來打選舉,他的人設就是「實在」。

詹為元指出,蔣萬安常說「我就是我」,這就是最真實的呈現,沒有一絲一毫的操作與包裝。人設是他人對自己的看法與設定,但如果從我的觀點來看,蔣萬安的人設就是「實在」。

詹為元舉例,誰在疫情期間都在口水戰時,默默的捐贈醫護物資與找店家提供愛心待用餐?誰在這場市長選舉率先提出自己的政策供大家檢驗與討論?他再舉例,包括「1280 2.0」、敬老金、青銀換居、「人口對策辦公室」讓青年租屋負擔更輕、「台北Reopen經濟復甦計畫」等等政策規劃,特定陣營不討論就說蔣萬安沒提政見,是否故意模糊焦點?

詹為元指出,「誰默默的勤跑基層與團體來瞭解真實民意?但卻被說成不親民的天龍王子?」這些都是蔣萬安的「實在」,實在有時候會有點無聊,但卻是扎扎實實的從市民角度、提出理念與政策,好好做事。

詹為元說,蔣萬安過去在立院通過多少福國利民的法案,獲得多少屆的公督盟優秀立委,這就是蔣萬安的能力與實力。一個實實在在的候選人,卻要被特定陣營抹黑成無趣、無聊,難道互噴口水與垃圾話才是台北市民想要的候選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