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陳時中競選團隊出爐 他笑:到底多弱要靠那麼多人疊起來

▲▼民進黨全代會,林佳龍與陳時中台上互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佳龍、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公布人事名單,包括立委羅致政、吳秉叡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將擔任執行總幹事,立委林楚茵、沈發惠也擔任各區總指揮。不過,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嗆,林找了一堆不是新北市的人進入團隊,和新北市毫無淵源,這是「找美國老師教台灣學生中文」的概念嗎?

林佳龍繼之前公布第一波人事名單後,今日又發布第二波競選發言人,確定由立法委員賴品妤、律師李晏榕出任,擴大發言人陣容。

葉元之指出,林佳龍和陳時中,因為兩人對選區不熟,對政見也沒有準備,所以競相用公布競選團隊來填補選戰初期的真空,但名單實在讓人覺得好笑。林佳龍在12位戰區督導裡,汐止有賴品妤及沈發惠2位,還有一個林楚茵來自台北市,卻不見任何新店及永和人。是林佳龍看不起新店及永和,還是放棄了新店及永和?

葉元之表示,林佳龍甚至還找鄭文燦及林右昌來做南北戰區總督導,這兩位根本不是新北人,和新北市毫無淵源,卻能督導好幾位新北市的在地立委,這是「找美國老師教台灣學生中文」的概念嗎?

至於陳時中今天公布陳建仁做總部主委,號稱是副總統級的主委,葉元之說,乍看之下層級很高,陳時中也沾沾自喜,但陳建仁懂選戰?他做中研院士那麼有空?一看就知道是掛名而已。

葉元之嗆,林佳龍、陳時中到底是多虛弱,才要靠那麼多高大尚頭銜的人堆疊起來,營造出安全感。越公布這些令人覺得好笑的團隊,越突顯林陳兩人在雙北市長選戰中,就是兩個蔡英文養的巨嬰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