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隨機攻擊男落網!女師遭狂毆+他被吐口水 逃7天在這裡栽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1名女子,12日晚間到清江圖書館還書,突遭陌生刺青男揮拳毆打猛踹,女子倒地撿石頭反抗,路人上前制止,男子趁機落跑。豈料,3小時後他又在竹圍捷運站外,對1名男設計師吐口水攻擊,並辱罵三字經。由於江姓嫌犯居無定所,淡水、北投警分局跑了各圖書館等處追緝,今(19日)終於在中正區某運動中心,發現他與胞兄正要入內洗澡,當場將人逮捕。

從事教育相關的吳姓女老師本月13日透過朋友於臉書《台北之北投幫》發文表示,12日下午4時許,在清江圖書館還書,遭刺青男攻擊,自己雖然盡力保護頭部,對方仍直接揮右拳猛打,倒地後還被用腿踢,所幸有後背包降低傷害,隨後大喊並撿起地上石頭試圖反抗,吸引路過民眾出聲制止,刺青男才趁機逃跑,但她也努力忍傷追上,以手機錄下刺青男長相,但仍被逃跑。

▼男設計師在竹圍捷運站外被江嫌吐口水攻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吐口水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無獨有偶,從事美術設計的邱姓民眾(32歲)也指出,12日晚上7時許,他步出竹圍捷運站匝門口的時候,被不明人士襲擊,對方拉下口罩對他吐口水,之後又莫名挑釁作勢要攻擊,他擔心對方是否有染疫而故意傳播,就趕快離開到旁邊派出所報案。

派出所當下人力不足,因此沒有在現場進行追捕,且男子往天橋方向走之後就不見了,邱姓民眾也決定提告公然侮辱罪,事後在臉書社團上看到女教師拍的照片,經指認確定就是與吐他口水為同人。

▼42歲江姓遊民在北投隨機攻擊完又跑到淡水竹圍捷運站對民眾吐口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北投隨機攻擊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由於江嫌無業且居無定所,淡水、北投警分局共辦該案,但卻一度陷入膠著,也從北市各圖書館、公園等處,尋找他的蹤影,今(19日)中午,警方終於在中正區某運動中心,看到江嫌與胞兄正要入內洗澡,伺機上前逮捕。

據悉,江嫌有多項傷害前科,警方將人逮捕後,全案朝傷害等罪訊問中,至於傷人的動機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