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拿20%民進黨就躺著選」 他直言:黃珊珊拿越高陳時中躺越久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首都台北市長確定由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及無黨籍身分参選的黃珊珊三人對決,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黃珊珊支持度25.9%,蔣萬安支持度仍維持35.2%,而陳時中宣布參選後支持度回溫,來到29.9%,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陳時中躺著也能拿到基本盤,黃珊珊如果維持20%,陳時中機會就大了。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蔣萬安支持度35.2%、陳時中支持度29.9%、黃珊珊支持度25.9%,前兩名的蔣萬安與陳時中支持度差距僅5.3%,在看好度方面,37.0%台北市民看好蔣萬安當選2022台北市長、31.0%看好陳時中、黃珊珊的看好度則為21.5%。

吳子嘉表示,自己從半年前開始就言之鑿鑿說他會選台北市長,憑良心講,陳時中當衛福部長是草包、狗屁不通,但當台北市長他是非常好的人選,「連郝龍斌都可以當台北市長,陳時中當然可以當,他攪和能力第一名,但正事幹不了,而台北市長就是一個攪和的缺。」

對於最新民調,吳子嘉指出,黃珊珊如果維持20%以上,陳時中機會就大了,而且蔣萬安本身太弱,陳時中就算躺在床上選也會拿到基本盤,黃珊珊只要越高,陳時中躺在床上的時間就越長,陳時中的快樂建立在黃珊珊的努力上。

至於陳時中有沒有可能變成2018年的前立委姚文智?吳子嘉直言不可能,吳表示,2022的「三腳督」,有兩人是大藍軍,2018年姚文智其實可以拿到20%,不過當時柯文哲可以拿到綠營選票。如今陳時中通吃綠營,能量比姚文智高,一定可以拿到30%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