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女兒想吃雞蛋糕…爸從台大醫院「狂奔到永康街」 結局暖哭網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林爸爸從醫院跑到永康街買雞蛋糕。(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父愛讓人感動!苗栗一名林姓小妹罹患癌症,特別北上治療,期間非常想吃一間雞蛋糕,林爸爸為了滿足女兒的要求,特別從台大兒童醫院一路狂奔到永康街購買,老闆得知後非常感動,隔天特別送2份雞蛋糕到醫院,希望對方可以吃得開心。文章曝光後感動7千多名網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數張聊天紀錄,看到林小妹這次北上住院,想起先前病友請的雞蛋糕,覺得相當懷念,林爸爸為了滿足女兒的願望,就特別到永康街購買。不過因為他不熟台北的路,又不會坐捷運,也捨不得花錢坐計程車,所以就從醫院一路跑步到永康街,花了30分鐘才抵達,剛拿到雞蛋糕又得跑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蛋糕老闆得知林小妹家中的狀況後相當心疼,本來不想收錢,但林爸爸把錢放下後就隨即趕回醫院。老闆為了能夠盡一份心力,就主動聯絡林爸爸說,想親自送熱騰騰的雞蛋糕給林小妹享用,得到許可之後,也在隔天準備了2份送到醫院。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老闆親自送雞蛋糕給林小妹。(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林爸爸看到老闆的心意相當感動,打電話不停致謝,林小妹也說比前一天的更好吃,老闆見狀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林小妹可以親自到現場品嘗,林爸爸聽到後忍不住哽咽說,「希望能好起來」。原PO表示自己看到這段故事後,眼眶也忍不住濕了,「希望能讓這社會的氛圍,增加一點溫暖的感度」。

PO文曝光後感動到超過7千名網友,表示「好暖,好人一生平安,祝小妹妹早日康復」、「好棒的店家,社會要多一點互相關愛」、「雞蛋糕裡面偷偷放了洋蔥~小朋友早日康復」、「父母真的很偉大」、「父親的愛,永遠沒有止盡」、「現在的社會就是需要這樣善良的人,帶給大家溫暖」、「希望下次是小妹妹康復後自己跑來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