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差點被車撞 6歲女童怒轟情侶「下來道歉!」霸氣一幕震撼網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省東營市近日發生一起道路糾紛,一名媽媽帶著年約6歲的女兒走在路上時,差點被一輛經過的轎車撞到,結果對方不但沒道歉,還出言辱罵這名母親。對此,女兒直接走到車窗旁和駕駛理論,並要求對方「下車道歉」,霸氣一幕也引發陸網瘋傳。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晚間,當時女童的媽媽差點被一對開車著轎車的情侶撞上。有目擊者指出,當時車上的駕駛態度不是很好,結果女童非但沒有害怕,還自己走到車窗旁,不斷要求對方「下來道歉」,並在警方抵達後,向警察說明情況,令他感到相當佩服。

▲女童霸氣護媽,要求駕駛「下車道歉」。(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女童霸氣護媽,要求駕駛「下車道歉」。(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報導指出,經警方調解後,雙方都沒有要繼續追究,隨後就各自離去。影片曝光後,馬上引發不少大陸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小孩都知道做錯事應該道歉」、「好勇敢的小女孩」、「有些人怎麼感覺道個歉像要他的命一樣難」、「明明她也很緊張不停的捏衣服,但為了媽媽也要站出來對違法者說不,真的很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