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天府宮「烤肉攤老闆」慘死!汽車閃騎士誤踩油門猛撞

記者吳奕靖、鄒鎮宇/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1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天府宮前的烤肉攤46歲陳姓男老闆遭車撞死,37歲黃姓男駕駛被依過失致死送辦。對此,當地人感嘆感嘆蓮池潭附近一到晚上就成為飆車族的聖地,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邏、執法,「不再有下一個人在蓮潭,死在飆車族的輪下」。左營分局則是回應,該路段近年來無民眾報案有飆車情事,有關此個案將再深入了解,並加強該路段執法,以維護民眾安全。
 

▲▼高雄天府宮「烤肉攤老闆」慘死!汽車閃騎士誤踩油門猛撞。(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左營天府宮前的烤肉攤老闆15日遭撞亡。(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左營區蓮潭路天府宮前每周一、二、四、五都會有一攤烤肉攤出來擺攤;沒想到,烤肉攤的二代老闆15日晚間被撞死,現場居民立刻協助報警,且烤肉攤的阿伯店員也重傷。

▲▼高雄天府宮「烤肉攤老闆」慘死!汽車閃騎士誤踩油門猛撞。(圖/翻攝爆料公社)

▲▼烤肉攤老闆送醫後不治,員工則手、胸受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天府宮「烤肉攤老闆」慘死!汽車閃騎士誤踩油門猛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原PO表示,他真的很氣,蓮池潭附近晚上8點後到深夜,就會因燈光昏暗、人煙稀少等因素,成為飆車族的聖地,「動不動就有一兩台汽車來把這裡當環潭飆車場」,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邏、嚴格執法,不再讓受害者出現。此外,他也附上現場照片,可以看見滿地殘跡。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可怕了,我家附近的烤肉攤」、「沒有鬧大都不會被重視,飆車問題一直都存在,只是地方有心沒心去處理而已」、「廟前撞死人,駕駛人一輩子活的安心嗎」、「過不久就有限速30的牌子跟測速桿出現了」、「那些飆車的真的太可惡了」。

▲▼高雄天府宮「烤肉攤老闆」慘死!汽車閃騎士誤踩油門猛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黃男閃避騎車騎士,誤踩油門撞上柵欄。(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天府宮「烤肉攤老闆」慘死!汽車閃騎士誤踩油門猛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對此,警方表示,該起車禍事件於15日19時24分發生,37歲黃姓男駕駛行駛於蓮潭路,以南向北方向前進。同方向直行的21歲黃姓男騎士要在蓮潭路151巷左轉,導致37歲黃男閃避不及,擦撞機車後誤踩油門,撞上廟方門口鐵柵欄,柵欄再撞擊廟前方空地的烤肉攤販,造成攤販員工58歲黃男的手及胸口受傷送醫,46歲陳姓老闆送醫急救不治。

左營分局表示,汽機車駕駛酒測值皆0,相關肇事原因待後續釐清,全案依過失致死函送地檢署送辦。警方呼籲,駕駛人行車應注意車前狀況,以免發生車禍事故,危害生命財產安全。左營分局將加強該路段交通稽查守望,以減少事故發生,並結合社區及各種民間集會加強宣導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注意車前狀況,遵守交通規則。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