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指揮官從部長變次長 黃珊珊:調度其他部門成王必勝最大挑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6日出席「2022 夏日樂園」八德商圈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6日出席「2022 夏日樂園」八德商圈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陳時中轉進台北市長選戰後,行政院15日宣布防疫指揮官由升任衛福部次長的王必勝出任。不過,防疫指揮官由過去的部長兼任變成次長兼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6日直言,要調度其他部門可能會變成挑戰,「這工作才是王必勝執行長現在最大的挑戰」。

黃珊珊表示,衛福部人事和防疫息息相關,指揮官的工作非常重要,台北市的指揮官是市長,因為要調度跨局處,同樣中央由陳部長當指揮官,他是衛福部長兼任,現在變次長兼任,權責可能會有些不一樣,要調度其他部門可能會變成挑戰。

黃珊珊說,就好像在防疫的時候教育部、衛福部動作不太一樣,指揮官就是要調度一些事情,「我自己當副指揮官,都覺得防疫過程裡,最大問題是要跟各部門協調,這工作才是王必勝執行長現在最大的挑戰,我們當然希望他們好好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