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他們命!改造槍卻裝制式子彈 殺手3把槍藏放位置曝光

記者張君豪、莊智勝/台中報導

涉及南投康建生技公司4死槍擊案的槍手李鴻淵,在逃亡20多個小時後終於在台中落網。警方逮捕李嫌時,發現其火力十分強大,現場起出3把手槍、179發子彈,其中3把槍一把放在後背包、一把放在隨身腰包、另外手提塑膠袋中還有一把上膛的手槍,幸在優勢警力的圍捕下,李嫌束手就逮,未進一步演變成駁火槍戰。

警方調查,李嫌在康建生技連開5槍釀成4死1重傷後,隨即劫走死者機車逃往台中。狡猾的李嫌深知自己行蹤必會遭到警方鎖定,因此行兇前還預先將手機留在雙冬里住處,故佈疑陣、讓警方撲空。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李嫌落網,手提塑膠袋內放有已上膛手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李嫌落網時從夾層中遞下一個手提塑膠袋,袋內裝的是已上膛的手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李嫌犯後騎車逃往台中霧峰,並將機車隨意棄置在中投公路旁草叢中,為製造逃亡斷點、加大警方追緝難度,還五度換乘計程車,過程中還向昔日工作的同事借款3萬元作為跑路費用,並在昨夜晚間7時36分抵達養生館躲藏。

警方在追緝過程中,一度準備出動M化率波車,想鎖定李嫌手機門號,並藉此定位,但因李嫌早把手機丟在雙冬里住家,且機警未使用新門號,因此警方無法鎖定,只好改調閱監視器畫面,訪查多輛計程車司機,最終才鎖定李嫌落腳位置。

據了解,該養生館經理為李嫌同鄉,明知他犯下重大槍案,但仍顧念舊情收留他,把未對外開放的5樓夾層讓李嫌使用,並供他洗漱、休憩。

▲▼      南投康建生技槍擊4死案,警方拘捕兇嫌畫面曝光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李嫌落網時放棄抵抗,在優勢警力的圍捕下束手就逮。(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今下午調集警力、荷槍實彈展開攻堅,李嫌還一度逃往屋頂夾層躲藏,但仍被眼尖警方發現。李嫌眼見再也無處可逃,這才乖乖就範,直喊「我甘願了啦!」

警方事後在現場起出3把手槍、179發子彈,均為90式改造手槍,而李嫌行兇還是使用制式子彈,威力不容小覷;李嫌落網時,3把槍分別放在後背包、隨身腰包、及手提塑膠袋,其中塑膠袋內那把槍還已經上膛,幸李嫌束手就逮,未演變成駁火槍戰。

▼李嫌隨後遭押往刑警大隊偵訊。(圖/記者陳以昇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李嫌落網高喊「大家好」。(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