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妻他也戲!到結拜兄弟家喝酒 他竟自後環抱還掀衣強吻

▲桃園市彭姓男子今年9月間搭乘台鐵自強號南下列車,見妙齡女熟睡竟動歹念,伸出鹹豬手撫摸胸部,見無反應還解開釦子繼續摸遭隔鄰乘客報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李姓男子帶妻子到結拜兄弟家喝酒聊天,竟趁兄弟老婆在陽台曬衣趁機以嘴吸吮乳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李姓男子帶太太到結拜兄弟家作客,2對夫妻喝酒天南地北的聊,氣氛相當和諧。期間,兄弟的妻子獨自到後陽台曬衣,李男竟心生色念,緩慢走到後陽台,強行將她上衣上掀、內衣拉下後,以嘴吸吮乳頭,兄弟妻子大喊不要,大家才因此發現。士林地院審結,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0月。

去年8月,李男帶林姓太太一起到士林區後港街附近的結拜兄弟家,聊天喝酒,4人一路暢飲到晚上,喝到幾分微醺。兄弟的太太阿霞(化名)到後陽台曬衣服時,李男竟認有機可趁,緩慢跟上,從後面環抱住阿霞,還將她上衣掀起,強吻乳頭得逞,阿霞嚇得花容失色放聲大喊:「不要!」驚動在客廳的大家,李男才停止動作。

李男當場嚇到連忙道歉,帶著太太離開,更傳訊向結拜兄弟道歉,但兄弟無法接受大家認識這麼久,還這樣侵犯,因此決定提告。

法官審酌,李男為阿霞先生的結拜兄弟,竟利用拜訪機會,伸出鹹豬手,所屬不該,加上李男否認犯行,迄今未與阿霞達成和解,2016年因公共危險罪遭判刑,5年內又再犯罪,為累犯,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判處有期徒刑10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