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爆行刑式槍擊4死1傷 黃國昌痛批無法無天:支持檢警嚴厲緝兇!

▲▼南投一間生技公司驚傳「4人陳屍屋內」。(圖/民眾提供)

▲南投一間生技公司驚傳「4人陳屍屋內」。(圖/民眾提供)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97號的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傳出恐怖槍擊案,公司的81歲賴姓創辦人頭部中彈送醫,還有4人遭到行刑式槍決。對此,前立委黃國昌表示,無論什麼原因,如此暴行不能被容忍。支持檢警嚴厲緝兇,追查真相,將兇嫌繩之以法,「絕不能任憑暴力份子擁槍殺人、無法無天。」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物科技公司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4死1重傷。目擊員工透露,歹徒身材高大,一進門就把5人關到廁所,隨後傳出數聲槍響。警方到場時,發現5人遭行刑式槍決,全數頭部中彈。

據了解,現場員工透露,兇嫌身材魁梧,犯案當下有戴頭罩,一進門就要求所有人進門,接著又將人押到廠外約20公尺外的民宅,把人關進廁所後開槍。

警方調查,所有的人全部是頭部中彈,重傷送醫的是康建生技的賴姓創辦人,其餘死者分別是賴男的女兒、公司女會計,以及賴男的弟弟、公司男員工,兇嫌犯案後逃逸無蹤,詳細案件警方仍在調查。目前賴姓創辦人被轉送台中榮總治療當中,此外,因為賴姓創辦人快篩陽性,台中榮總的創傷小組已穿好防護服,等人一到就會動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