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黑絲重機辣妹「蓋棉被」慘摔 車是租的…驚人賠償金額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身穿白襯衫和短裙、黑絲襪的21歲重機女騎士,上月底下午3點多行經台64線中和往板橋路段時高速撞前車,她翻轉一圈後倒頭栽摔在路上,又被翻了180度的重機「蓋棉被」式壓在身上,導致多處擦挫傷。據了解,女騎士的重機是租的,出租的車行稍早表示將對女騎士求償,而金額令人嚇一跳。

▲▼新北一蔡姓女騎士騎重機撞前車後,翻筋斗摔到地面上,重機也隨後壓在她身上。(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下同)

▲新北蔡姓女騎士騎重機撞前車後,翻筋斗摔到地面上,重機也隨後壓在她身上。(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下同)

車行表示,蔡女算是常客,每個月至少會來租一次,每次都是「當天租當天還」的方案,租金為1700元,且都是租Aprilia RS660,而該部重機新車要價59.8萬。

據了解,當時蔡女跟著男友的車,正準備騎回車行還車,沒想到途中剎車不及撞上前車,不但自己大腿、下腹部、背部等多處擦挫傷,連重機都摔爛了。車行低調回應,由於車損相當嚴重,經估價後預計要跟蔡女求償數十萬

▲▼重機辣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重機辣妹撞轎車後慘摔,未來還要面對轎車駕駛以及車行求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重機辣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中和警方表示,蔡女於6月22日下午3點多從台64線快速道路外側車道,變換車道至內線車道後直行,根據蔡女自述,因前方小客車煞車,她才因煞車不及,追撞上前方44歲的古姓駕駛,古姓駕駛並無受傷,蔡女則由救護車送往新莊署立醫院,雙方均無酒駕。

該影片被網友發上臉書後,留言紛紛表示「夭壽痛」、「這應該內出血了吧」,不過底下也不少人歪樓,求追女騎士的IG和臉書。

▲▼新北一蔡姓女騎士騎重機撞前車後,翻筋斗摔到地面上,重機也隨後壓在她身上。(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