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遺體運抵東京住處 小泉純一郎前往弔唁

▲▼小泉純一郎第二次組內閣時,安倍晉三曾擔任自民黨幹事長,兩人形同師徒關係。(圖/路透社)

▲小泉純一郎第二次組內閣時,安倍晉三曾擔任自民黨幹事長,兩人形同師徒關係。(圖/路透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遭41歲兇嫌山上徹也槍殺身亡,其遺體今(9)日下午1時45分(台灣時間下午12時45分)從奈良縣抵達東京都涉谷區住處,同樣是前任首相的小泉純一郎則前往慰問。

綜合日媒報導,小泉純一郎抵達安倍位於東京都涉谷區的住宅瞻仰遺容,在與安倍晉三的遺體對視之後不發一言半語,之後於9日下午4時25分離開。

據悉,相繼擔任日本首相的小泉純一郎、安倍晉三如同「師徒關係」,小泉純一郎於2003年11月19日第二次組閣、就任第88屆內閣總理大臣時,安倍晉三擔任自民黨幹事長,不過兩人在郵政私有化上產生意見分歧,小泉主張郵政改革,安倍則曾力保反對郵政改革的議員重回自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