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揪林智堅碩論懶得校閱的結果 「兩人都喜歡疊字裝可愛?」

▲▼徐巧芯記者會。(圖/攝影中心攝)

▲徐巧芯。(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日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遭疑涉嫌抄襲,林智堅雖已提告,卻擋不住論文案持續延燒之勢。台北市議員徐巧芯9日透過臉書揪出林智堅國發所碩論,與另名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皆寫「1975『年年』出生」。徐巧芯不滿質疑,「是怎麼回事?是兩個人都喜歡裝可愛嗎?」並直言,這就是複製貼上又懶得校閱會留下來的結果啊。

▲▼林智堅。(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林智堅遭徐巧芯質疑國發所碩論涉嫌抄襲。(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林智堅日前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踢爆中華大學碩論涉嫌抄襲,此外,名嘴黃揚明更挖出台大國發所碩士生余正煌論文,直指兩人民調資料一樣。對此,林智堅本人強調「絕對經得起考驗」。

不過,徐巧芯並不買單,9日加碼爆出林智堅國發所碩論與余正煌論文相似之處,直指「各種連接詞連換都沒換」,更列出兩本論文分別提及「林智堅39歲,1975『年年』出生」、「候選人A39歲,1975『年年』出生」。

徐巧芯不滿表示,「是怎麼回事?是兩個人都喜歡裝可愛嗎?」並指出,這就是複製貼上又懶得校閱會留下來的結果啊。

面對論文遭指控抄襲,林智堅強調已有不同政黨攻擊、抹黑他的論文,他強調,「我和教授過去都有相關澄清,論文沒有問題」。

針對台大國發所碩論案,林智堅也表示,他在台大國發所的碩士論文、與另名撰寫者余正煌的論文,雖然都是修讀相關老師的課程,但2人論文存在3大不同,包括主題不同、研究對象不同、最後得出的結論也不同,可謂是「天差地別」。

▼徐巧芯9日揪林智堅碩論「懶得校閱」。(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徐巧芯9日揪林智堅碩論「懶得校閱」。(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