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拱月!林佳龍首場造勢明登場 鄭文燦、陳其邁接力相挺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高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迎戰新北市長選舉,總統蔡英文發揮「纏功」1週3度勸進,無任所大使林佳龍終於點頭承擔,據悉,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明(10日)擬正式建議徵召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對戰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此外,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也將舉行記者會,聯合推薦林佳龍參選,營造團結勝選氣勢。

針對雙北提名佈局,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明天將再度碰頭,可望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最快下週三(13日)就可正式提名,組成「龍中配」迎戰首都圈選舉。

民進黨明天也將在下午舉行「推薦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籍縣市長聯合記者會,黨籍縣市首長鄭文燦、陳其邁、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都將出席,而屏東縣長潘孟安、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則將透過影片,表達對林佳龍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