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打不下去派徐巧芯講民調轉移焦點?她感嘆:凸顯無知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稱民調是「原創」說法很奇怪,爆料民調公司總經理鄭俊昇擔任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也經常配合綠營帶風向打馬。對此,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今(7日)表示,徐巧芯抹黑打不下去,只好轉移焦點,反而凸顯自己的無知,「妳(指徐巧芯)這種程度去寫碩論,品質實在令人擔憂」。

何孟樺今天透過臉書批評徐巧芯指出,國民黨論文打不下去了,就派徐巧芯來講民調轉移焦點,結果還是凸顯了自己的無知,先是抹黑論文抄襲,被指導教授聲明打臉後,又來扯合約的智產權,卻連權利轉讓的時序都弄錯,結果,國民黨打抄襲打到自己被逆襲,打智財權打到自己沒智慧。

何孟樺批評,國民黨這種以潑髒水的方式做為起手式,以抹黑作為選戰主軸的行為,實在令人傻眼,百年大黨竟淪為民主之恥。論文抄襲打不下去,論文權利打不去,今天徐巧芯還好意思轉移焦點去扯民調方法,通篇講了一堆,卻連民調執行的基本程序都不懂。

何孟樺表示,民調資料的所有權都是付費的甲方,從原始資料、問卷到結果都是,另外,問券設計更需要甲方同意,民調的題目設計、題序排序對結果都會有影響,而這些都需要有選戰經驗、在地生活的敏銳度才能正確解讀,這就是「原創」。

何孟樺指出,徐巧芯不懂民調執行的基本程序,更不懂內參民調的「價值」,為什麼學者有機會都想看看「內參」民調?因為「內參」民調的真實和價值,不是公開民調可以比擬的,看到內參民調,更能理解整個選戰策略;徐巧芯抹黑打不下去,只好轉移焦點,結果反而突顯自己對民調的無知,這跟違停講不下去,只好轉移焦點講開單一樣,難道巧芯都不會覺得丟臉嗎?她嗆說,「妳(指徐巧芯)這種程度去寫碩論,品質實在令人擔憂」。

何孟樺諷刺說,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都這麼關心新竹市長林智堅,大概是因為張善政的選情真的告急,畢竟桃園市長選舉攸關朱主席的政權保衛戰,「奇怪的是,明明台北市長、副市長也有很多問題,國民黨的柯友友議員卻視而不見?副市長參選不請假,違背行政中立,國民黨的柯友友議員卻視而不見;北市府違背議會跨黨派共識,動支預算辦理雙城論壇,國民黨的柯友友議員一樣裝瞎」。

何孟樺呼籲,徐巧芯作為台北市議員,請多多監督台北市政府,不要學「不分區議員」羅智強抹黑造謠樣樣來,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