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VLOG曝日讀8h日常 網嘆:也太自律!

實習記者楊子嫻/綜合報導

暑假,是所有假期中最被學生們所期待的,隨著暑假的到來,許多學生會趁這2個多月盡情的放鬆、玩樂。但要在暑假期間天天早起讀書8小時,卻難有人能堅持下去。

台大生YouTuber-Yen,自2020年開始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以【又在椰林睡了一天】為題的一系列台大生活VLOG。在VLOG的記錄下,帶著網友們「沉浸式」的體驗了台大學生的校園日常,也將台大生身負的壓力與付出的努力展現在眾人眼前。

▼Yen早起至圖書館讀書(圖/授權自YouTuber Y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生暑假自律日常。(圖/授權:youtube /Yen)

暑假期間的Yen卻認為「即使是放暑假好像還是有不能懈怠的壓力」,正準備考取財金研究的他,近日在YT發布的新影片中,記錄了暑假期間備考一周日常。一周當中,他天天都到圖書館或咖啡廳報到,一坐便是8個小時起跳,且中間幾乎不休息、馬拉松式的沉浸在教科書的書海裡,等到離開時周遭的街燈都已熄滅;除了花8個小時從早晨到夜晚研讀財金研究所書籍,Yen一周當中還接了三門家教的授課。

雖然擁有錄取最高學府認證的「金頭腦」,在面對未來的時候卻是比大眾付出更多的努力。自律的日常生活在他的YT頻道曝光後,也不禁讓網友們感嘆「太認真了吧!」「難怪會讀台大」,更有網友開玩笑的說「看來你是要考財金所 拜託留一個名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