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陷論文抄襲疑雲 蘇貞昌:選舉還沒展開抹黑先來

▲▼蘇貞昌6日出席「《少年吔,安啦!》特映會」。(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6日出席「《少年吔,安啦!》特映會」。(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來猛烈追打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疑雲,不只要他解釋清楚,還要求林退選。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當年選舉抹黑他的國民黨對手也登報道歉,並附註「希望惡質的選舉文化以此為戒」,但這些年來還變本加厲,「每次選舉還沒正式展開,就已經抹黑先來」。

蘇貞昌表示,當年他就是選舉抹黑的受害人,雖然後來抹黑他的國民黨對手被法院判刑,他也登報道歉,但他當時就是明白地在登報道歉旁寫,「希望惡質的選舉文化以此為戒」,但看起來並沒有以此為戒,反而這些年來還變本加厲。

「每一次選舉還沒有正式展開,就已經抹黑先來。」蘇貞昌說,台灣應該要向上提升,不要向下沉淪,林智堅市長8年在新竹的政績有目共睹,而桃園市長的選舉,也應該大家就政策辯論,就各方面的願景提出來,讓選民檢驗,才是健康的選舉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