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開嘲諷「直播住戶畫面」 放問題紅人進社區爽吃爽喝

▲▼ 不少網友紛紛痛批,「管委會都沒有捍衛住戶的權益!」(圖/翻攝自FB 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網友紛紛痛批,「管委會都沒有捍衛住戶的權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社區保全竟開直播公開住戶監視器畫面!日前有名網友爆料,社區保全放外人進來大廳開直播,做出呻吟表演!甚至利用上班時間直播拍攝住戶監視器,供眾人取樂,誇張行徑引來網友高度討論,直喊「這未免太可怕了吧!」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貼文,中和某社區黃姓保全,半夜讓一名徐姓光頭友人隨意進入社區中庭,而且長時間待在沙發區大吃大喝,更離譜的是還直播表演女性的呻吟聲。事後更得知這名黃姓保全還會利用上班時間直播拍攝社區監控器,和徐姓友人一起「雙直播」品頭論足社區女性住戶的身材樣貌,種種離譜行徑讓原PO直呼,「太離譜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好恐怖喔!」「太誇張了啦」、「這太過份了,保全公司要不要處理一下」、「怎麼會有這麼沒水準的人啊!」「這個就真的是過份了」、「毫無職業道德」、「這一定要告,不能開除了事」、「竟然拿自己的工作開玩笑。」

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名光頭男子是萬華當地的問題人物,之前曾在宮廟旁的巷子內就地便溺而上過新聞,也是直播上的爭議人物。這讓不少人痛批,「這已經損害到該大樓住戶隱私了!」「管委會好像至今都縱容徐姓男子,都沒有捍衛社區住戶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