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前婆家過年 小姑搶走小孩紅包嗆1句話!網氣炸:是多窮啊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昨日(3日)在臉書PO文抱怨,離婚之後還是會帶小孩去前婆家過年,今年回去剛好遇到前小姑,沒想到對方竟然把孩子的紅包全部收回去,並反過來嗆她,「養小孩是媽媽的責任,為什麼要拿走小孩的紅包錢去繳費用」,讓她超級傻眼,同時也決定之後再也不帶孩子們回去過年了。

▲▼紅包,紅包袋。(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抱怨小姑強行拿走小孩的紅包。(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的文章中提到,離婚之後,每年過年她還是會帶著孩子從雲林北上台中,到前婆家拜訪,讓他們一家人團聚,等吃完團圓飯再把孩子接回雲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今年(春節假期為1月29日至2月6日)剛好小姑也回去過年,等到孩子們領完紅包之後,小姑竟然用威脅的方式把她的孩子的紅包全部收回,拿完錢便馬上離開,她得知此事後詢問事情的經過及原因,卻遭小姑反嗆,「養小孩是媽媽的責任,為什麼要拿走小孩的紅包錢去繳費用」。

「(我)心想這很過分嗎?」原PO坦言,自己並不覺得用紅包錢替小孩繳費有什麼不妥,畢竟都是用在小孩身上,沒想到卻被說得這麼不堪,讓她又氣又無奈,最後決定接下來的農曆新年,她都不會再帶孩子回去前婆家過年了,「紅包我也不缺,想跟那一家人切斷所有關係。」

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力挺原PO,認為小姑的行為太過分,應該說出來讓前婆家的人知道,「這太扯了吧!要拿也是前夫拿,又沒養小孩,有什麼資格拿走啦」、「到底多不要臉,連小孩的紅包都要拿」、「拿走小孩紅包這件事,應該要宣揚給他們全家族的人知道」、「連小孩紅包也要,這小姑缺很大」、「連小孩紅包也要A,是多窮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