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被爆論文抄襲「連錯字都一樣」 林智堅最新記者會說明

記者林冠吟/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獲黨內提名,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桃園市長,但卻被爆出論文抄襲,林智堅本人則強調「絕對經得起考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透露,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包括題目、研究方法、文獻等幾乎都雷同,甚至在連錯字都一樣。對此,林智堅的母校中華大學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檢舉,如有檢舉將依法調查;而林智堅也在5日中午12點半開記者會說明最新情形,《東森新媒體ETtoday》將全程為您直播。

▲▼ 林智堅。(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被踢爆論文抄襲,對此他在中午1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