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槍擊案兇嫌奪7命! 檢察官起訴7項一級謀殺:之後會有更多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芝加哥國慶日遊行槍擊案兇嫌克里默三世(Robert E. Crimo III),犯案造成7死20多人受傷,5日被控7項一級謀殺罪。

▲▼22歲槍手克里默三世(Robert E. Crimo III)自稱是來自芝加哥的饒舌歌手。(圖/路透) 

▲克里默三世可能面臨終身監禁。(圖/路透)

CNN報導,萊克郡(Lake County)州檢察官萊恩哈特(Eric Rinehart)5日宣布,以7項一級謀殺罪名控告克里默三世,「我們預期會以每個受害者為中心提出更多控告。」

如果克里默三世被判7項一級謀殺罪成立,他將會終身監禁並且不得假釋,檢察官辦公室預計6日向法官請求「羈押期間不得保釋」。

萊恩哈特承諾將在法庭上對克里默三世尋求最嚴厲的判決,「不是因為我們想復仇,是為了正義和讓傷口癒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