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15歲女兒和男一起在公園 狠爸「名譽殺人」霰彈槍把她擊斃

看到15歲女兒和男性在公園 狠爸「名譽殺人」散彈槍把她擊斃。(圖/翻攝自Twitter)

▲女兒想逃離傳統觀念的生活,卻被爸爸射殺。(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伊朗傳出名譽殺人事件,43歲父親拉許卡里(Mohammad Kazem Lashkari)因為在公園看到15歲女兒亞莉安娜(Ariana Lashkari)和男性在一起,竟然直接朝對方發射霰彈槍,當場把人射殺。

事件上月27日發生在伊朗南部城市努拉巴德(Nurabad),拉許卡里表示,女兒和他吵架後便跑到奶奶家住,他很生氣,想「嚇嚇女兒」才會拿著霰彈槍去找人,「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殺我女兒,實在是太生氣才會開槍」。

親戚表示,亞莉安娜不想接受父親的傳統觀念,想過著更自由的日子,然而父親卻無法接受她這樣,才會暴怒殺人。鄰居也透露,拉許卡里因為吸毒和妻子離婚,和2名女兒居住在一起時曾威脅要殺死她們。

根據當地法律,犯下謀殺罪通常會被判死刑,然而父親殺死孩子卻例外,最高只會被判10年刑期,如果家人原諒的話甚至不會被關,導致名譽殺人事件頻傳,過去2年便有60名女性因此身亡,且受害者年齡通常只有十幾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