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宋楚瑜助選黃珊珊 柯文哲:那當然是最好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各政黨積極佈局2022九合一選舉人選,但被民眾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定為接班人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仍保有親民黨身份引發爭議,而柯文哲3日受訪時則稱,很多事情不用為難別人。被問到是否希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黃珊珊選舉期間出面支持?柯文哲4日直言,那當然是最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4日上午出席「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啟動記者會,被問到是否已經拍板讓黃珊珊無黨參選,柯文哲表示,這個很奇怪,黃珊珊要怎麼選舉得問本人,怎麼會來問他?候選人有自己的主體性,她們了不起就是協助或加油鼓勵,怎麼做還是以候選人所說的為主。

至於柯文哲3日稱不用為難宋楚瑜,最近是否有和宋楚瑜聊到黃珊珊參選黨籍問題?柯文哲回應,這個沒有當面聊,但仍覺得是人情世故。媒體追問,選舉時會不會想辦法讓宋楚瑜出面支持?柯文哲強調,「那當然是最好。」

而黃珊珊被問及相同問題時,僅低調地說,現在就是把市政做好,如果有任何規劃會再跟外界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