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林智堅在竹市政績有目共睹 「超過8成市民幸福感滿滿」

▲▼中共片面宣布我方出口之石斑魚驗出有禁藥而停止進口,此舉大大衝擊國內石斑養殖業者。國內零售通路龍頭全聯福利中心,舉辦「全民相挺 漁民放心~台灣石斑 世界尚讚」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發言人羅秉成、秘書長李孟諺出席力挺。會中全臉董事長林敏雄宣布,將採購國內石斑500公噸力挺國內養殖漁民。(圖/記者湯興漢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銘翰/新竹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表示,自己在8年前為新竹市長林智堅站台、陪他站吉普車,林智堅在新竹市的建設、政績有目共睹,超過8成的新竹市民「幸福感滿滿」,而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也發揮她的專業,在各方面都很幫忙林智堅,可以看出一個團隊的團結合作是市民之福。

蘇貞昌上午在林智堅、沈慧虹、衛福部長陳時中、教育部長潘文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等人的陪同下,前往視察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及其新院區籌設計畫。

蘇貞昌會前受訪時提及,自己在8年前為林智堅站台、陪他站吉普車,這8年來林智堅在新竹市的建設、政績有目共睹,超過8成的新竹市民「幸福感滿滿」,而沈慧虹也發揮她的專業,在各方面都很幫忙林智堅。

蘇貞昌指出,林智堅與沈慧虹不但做建設、拚市政,而且2人都勤於和地方互動,「我們看到一個團隊的團結合作,是市民之福,而整個市政建設,一定要讓市民能夠看到團隊的能力跟團隊的合作」。

蘇貞昌說明,今天他是來應林智堅向中央提出爭取,特定前來新竹市的現場看,教育部、衛福部、台大醫院等單位也要進行報告,他要對新竹市的期待有所回應,這是自己的責任,同時也是新竹市民的期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