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945疫情趨緩 7月推出上百活動讓民眾「精彩生活」

▲雲林縣政府公布今日確診疫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政府公布今日確診疫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今(1)日新增945例本土確診個案,分別為斗六207例,虎尾126例,西 69例,北港65例,斗南56例,古坑及莿桐各46例,土庫42例,麥寮40例,元長33例,崙背31例,林內、二崙、口湖各28例,台西24例,水林20例,褒 忠19例,大埤16例,四湖13例,東勢8例個案分佈20鄉鎮。

▲雲林縣政府公布今日確診疫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本土確診個案今日+945例,分佈於20鄉鎮。(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政府說明,今日疫情新增945例確診個案中,年齡分布在未滿1歲-103歲,截至今日接觸確診者居家隔離尚在追蹤中有1109人、確診者居家照護在管中有6299人。統計至6月30日6-11歲兒童莫德納疫苗第1劑累計已完成10794人接種、第2劑4374人接種;5-11歲BNT兒童疫苗已完成19932人接種、第2劑2486人接種,目前皆無接種疫苗後不良反應通報。

▲雲林縣政府公布今日確診疫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累計173確診死亡案例分析。(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111年度統計本土累計確診數共64846 例,其中累計173例為死亡。今日新增5例死亡確診個案,分別是4位男性與1位女性,年齡介於70-90 多歲間,分別有糖尿病、高血壓、肺動脈高壓、中風、失智、心臟與腎臟相關疾病 等慢性病史,其中3位已完整接種疫苗,2位已接種1劑疫苗,死亡日期介於6/20至6/27,經由疾管署判定今日公告。

▲雲林縣政府公布今日確診疫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本土確診累計案例數與年齡分析。(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平時除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外,鼓勵鄉親走出戶外,紓解身心壓力。近一周以來,國內疫情有逐漸趨緩的態勢,雲林縣府在落實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自 7/1 開始推出 「節慶祭典」、「藝文表演」、「營隊生活」與「戶外體驗」等四大主題,共超過百種活動,滿足各年齡層需求,讓雲林暑假每一天都精彩。

雲林縣政府補充,為了讓活動訊息廣為周知,除了線上活動資訊之外,雲林縣府將於7/2起,在各個車站、教育場所提供活動摺頁供民眾索取。

▲雲林縣政府公布今日確診疫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府將於7/2起,在各個車站、教育場所提供活動摺頁供民眾索取。(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重出江湖!大仁哥抱病「開爐補烤」 搶救血荒...捐血就送桶仔雞

►背阿嬤照片徒步環島挨酸作秀 15歲台南弟紮營墾丁首次說話了

►雷雨成災!台西鄉大排1週潰堤3次 水淹牧場...5百豬隻泡水裡

►雨後春筍品質高 2022古坑竹筍節...7/9綠色隧道鄭重登場

►全台最小中油直營加油站 沒有火炬商標...卻充滿濃濃人情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