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689 長者打疫苗送千元禮券!倒數4天請把握

▲0728新竹縣疫情。(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今日新增689例本土確診。(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今日新增689例本土確診案例,居家隔離740人、居家照護列管人數2135人。統計至7月27日為止,新竹縣今年累計確診人數11萬5476人。

竹縣衛生局為增加民眾接種疫苗便利性,協調新仁醫院團隊於週日(31日)上午在竹北市中興里集會所開設社區接種站,依三個不同時段分別提供18歲以上之1至4劑莫德納疫苗300名、18歲以上之1至4劑Novavax疫苗200名,及5至11歲之1、2劑BNT疫苗200名的接種服務,今下午5時開放線上預約,請符合資格的鄉親朋友多加利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提醒,竹縣打疫苗加碼送500禮券活動僅剩4天,只要設籍新竹縣的65歲(原住民55歲)以上長者施打任一劑疫苗就贈送500元禮券,加上中央發的500禮券,可現領1000元全聯禮券和2劑快篩,期限到週日(31日)為止,請長輩把握最後機會。

►粗心駕駛買柴油沒蓋緊...一路灑 高溫直接把小貨車燒成火球

► 連傷5球員新竹球場成「地獄球場」 檢察官全程監看也搖頭

►無關天氣!柴油漏出小貨車燒成火球 化學老師:關鍵是這個

►新竹氣象站主任突倒地無心跳 一連幸運巧合強關鬼門成功續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