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老派沒魅力? 張善政自稱「靈魂鼓手」:邀請桃園市民組Band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1日在臉書貼出他打爵士鼓的照片,邀請桃園市民一起組樂團。(圖/翻攝自Facebook/張善政)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1日在臉書貼出他打爵士鼓的照片,邀請桃園市民一起組樂團。(圖/翻攝自Facebook/張善政)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國民黨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前立委沈富雄日前在節目中分析,張善政缺乏魅力,不是個容易輔選的候選人。張善政1日在臉書貼出他打爵士鼓的照片,邀請桃園市民一起組樂團,但他不當主唱,而是擔任默默付出的鼓手。

沈富雄日前在節目《新聞不芹菜》中表示,雖然張善政時常微笑,但笑容背後總是「愁容滿面」,不只如此,由於張善政缺少「非投你不可」的魅力,不夠可愛,女性、年輕族群選票都落後林智堅。無論資歷多好、有多少豐功偉績,選民就是「看你這個人不喜歡」。

對此,張善政引用樂團「五月天」歌曲《倔強》歌詞:「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並表示,最近有人說他選舉作風老派、不了解桃園,也有名嘴說自己愁容滿面,缺乏魅力、熱情,朋友聽聞很著急地說,「是因為他們不了解你,你不是這樣的!」。

「你看我打鼓的模樣,像是他們所說的嗎?」張善政貼出一張他打鼓的照片並邀請桃園市民一起組Band(指樂團),讓桃園搖滾一下,但「我不當主唱,而是你們的身後默默付出的靈魂鼓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