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回歸?柯志恩請來韓團隊輔選 他奉勸一句:別變女版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首批戰袍,找來韓團隊前高雄副市長葉匡時站台。(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30)南下高雄披戰袍,雖然先前被指言論切割韓國瑜,但造勢首站就找來韓團隊的前高雄副市長葉匡時站台,並強調韓團隊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績效很好。不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對此則奉勸,希望柯女士能夠不要成為女版韓國瑜,高雄柯學家。

柯志恩因切割韓國瑜「愛情摩天輪」政見,引發韓粉抨擊,但今天活動直接請出韓團隊輔選。葉匡時代表發聲表示,今天他站在這邊就是最好的說明,除了他之外,韓團隊過去很多的重要局處首長、幹部都會全力輔選,這不只是為了柯志恩,還是為了高雄,為了在場所有議員。

柯志恩也強調,韓團隊從過去到現在,他們2年內做的所有基礎建設都是在最快時間做到,韓團隊對高雄市民的貢獻,有什麼理由不給他們更大支持跟讚聲?韓團隊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績效很好的團隊。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喊讚韓團隊,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績效很好的團隊。(圖/記者賴文萱攝)

對此,簡煥宗表示,柯女士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未來的政見中將不會有「那麼創新的愛情摩天輪」,被外界認為是與韓國瑜切割。但今天被韓粉洗版一番後,隨即又改口,表示絕不可能切割韓國瑜,讓人搞不清楚柯志恩到底是要切割韓粉,還是收割韓粉?柯女士對於韓粉的愛,是否跟韓國瑜的追蹤器一樣,在有或沒有之間?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簡煥宗說,高雄目前正面臨轉型之際,需要有遠見的市長候選人來領帶高雄繼續向前。他想問柯志恩韓國瑜主張的賽馬場,妳覺得要或不要?賽馬場和台積電妳要哪一個?最後更表示,希望柯女士能夠不要成為女版韓國瑜,高雄柯學家。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圖/記者吳世龍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圖/記者吳世龍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則認為,柯志恩對高雄的具體政策主張,怎麼那麼像國瑜追蹤器,在「有跟沒有之間」飄忽不定;對韓導團隊在「收割」與「切割」之間。看來柯志恩還在繞著地球跑的猶疑不決,這樣的百年大黨,推出的市長候選人,真心覺得,母湯這樣⋯⋯

至於愛情摩天輪,邱俊憲開嗆表示,當時就被戳破,根本就是一場騙局!葉匡時當時還是督導主政局處經發局的副市長,亂搞一通,如今還在扯是政黨刁難?還好韓團隊被高雄人換下來了,不然高雄現在可能不會有台積電,而摩天輪賽馬場挖石油發大財,仍是空話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