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大咖憂心黃珊珊搶蔣萬安票 他批沒進取心:白的已經在替藍打仗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李毓康攝)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半年,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傳出近日敲定,鎖定的就是檯面上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對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副市長黃珊珊,形成三腳督態勢,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憂心,若黃珊珊能拿到20%的選票,那大概就是民進黨當選。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批評,郝龍斌的說法古老、沒進取心,郝龍斌很怕白把藍營票拿走,但其實沒想到白的已經在替藍打仗。

對於郝龍斌日前稱,如果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拿到20%的台北市長選票,就會是民進黨人選當選一事,沈富雄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表示,郝龍斌言論是傳統、無進取心的說法,加上郝過去曾主張藍白合,很怕白把藍營票拿走,但其實沒想到白的已經在替藍打仗。

沈富雄開頭先批邊境管理「3+4」政策,認為指揮中心關3天根本處理不來,應該要完全取消,「防疫團隊腦筋是有問題的」,每天漏網之魚大約50個,但每天都動輒上萬人確診,而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說要看緊,但變異株還是來到境內,「這麼傻的人,想做台北市長,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針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表示,如果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拿到20%的選票,就會是民進黨人選當選一事,沈富雄先笑說,「郝龍斌數學不該這麼差」,並認為這是傳統、無進取心的說法,加上郝過去曾主張藍白合,很怕白把藍營票拿走,但其實沒想到白的已經在替藍打仗。

沈富雄分析,白的打綠的會導致兩種結果,第一,深藍會認為黃珊珊比較厲害,而不支持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但這部分已達最大化;第二,綠的會認為黃珊珊打得有道理,所以也改為支持黃珊珊,而目前後者的效果看起來正在逐漸發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