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翼動作好快」柯志恩美國置產被罵 她反抓蔡英文:這樣可當總統?

▲▼國民黨中常會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 謝褔弘選苗栗縣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中常會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29日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2022高雄市長,隨即遭到外界質疑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市擁有百坪房地產,並非她所稱「一生懸命在高雄」。對此,柯志恩30日為此說明,並強調一切合法、且都向監察院申報,而同黨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翻出總統蔡英文過去的財產申報,照這樣的邏輯,「她可以當總統?有愛台灣?」

國民黨中常會正式徵召柯志恩,對戰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柯志恩表示,國民黨在高雄經歷太多事情,一開始希望能提名在地人選,但在地議員有共識,希望國民黨翻轉在高雄局勢,以「北漂媽媽」之姿回到高雄。

藍營確定高雄市長名單後,開始有聲音質疑柯志恩在美置產一事。根據108年11月申報的公職人員財產資料中顯示,柯志恩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有一筆556.88平方公尺(168坪)的土地,以及面積442.25平方公尺(134坪)的建物。

柯志恩回應,那是先生在美國執業所購買的房產,都有依法申報,「過去政黨之間這種側翼式、模糊焦點式、抹黑式的選戰手法,可以到此為止了。」

徐巧芯則找出蔡英文的財產申報,「照他們的邏輯,蔡英文在美國曾經置產還在台灣買一堆畸零地涉嫌炒作房地產,可以當總統?有愛台灣?」

▲▼蔡英文過去財產申報資料。(圖/翻攝網站)

▲蔡英文過去財產申報資料,點圖可放大。(圖/翻攝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