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辭職選桃市 林智堅:「落跑市長」不是傷痕而是勳章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台北場,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週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挨批「落跑市長」,不過,林今(30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表示,「我覺得那是一個傷痕,那是一個勳章」,如果從事政治工作卻怕油煙,那就不要進廚房了,如同戰士在戰場上一定會有「傷痕」。

林智堅今天中午接受網路節目「齊有此理」專訪表示,如果做政治工作怕油煙沾到身上,那就不要進廚房了,一個戰士在戰場上一定會有傷痕,否則怎麼叫實際的作戰?主持人王時齊關注,民眾黨批評林智堅是「落跑市長」,是否會因此折損戰力?林直言,「我不這麼看,我覺得那是一個傷痕,那是一個勳章」,對手對自己的攻擊,在自己身上留下傷痕,那是勳章,怎麼會是標籤?這也凸顯民眾黨就是政治操作。

林智堅表示,比較關鍵的是新竹市民怎麼想,新竹市民不這麼想的,他已經做了7年半以上的市長,而且2014年提出的政見都已經實現,有的甚至已經完成、沒有完成的也在動工了,甚至這幾年在中央支持之下,多增加了好多建設,例如兒童醫院現在要啟用了,棒球場7月22日就要開打了,講30幾年的公道三也已經通了,「這些我都做到啦」。

至於何時將辭職參選,林智堅說,他必須跟中央協調,找出代理市長人選,才會辭掉市長的工作,「(辭職時間)一定會在7月」,確定時間一定會跟大家來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