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被蘇貞昌冷凍「業務改由新常次接手」 花敬群:工作從未改變

▲花敬群。(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花敬群。(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內政部6月初悄換常務次長,由原行政院秘書處處長吳堂安接任,原常務次長邱昌嶽轉調任行政院顧問;有傳言指吳為蘇系人馬,上任後分走政次次長花敬群負責的業務,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要「冷凍」花。對此,花敬群回應,他6年多來擔負的工作從未改變;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說,過度揣測,花敬群深獲蘇貞昌對其專業的肯定。

《聯合報》30日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吳堂安曾在新北市府、新竹市府及行政院的經歷,獲行政院高層信任,到內政部後,分走花敬群負責的住宅政策等主要業務,有與花互動頻繁的立委辦公室也質疑花是否被冷凍。

花敬群30日上午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被問「吳堂安上任常次後,有人認為是蘇揆有意『冷凍』你,想請問政次原本的業務項目是不是有受影響?」花敬群回應,擔任內政部次長6年多來,內政部3位次長分工方式從未改變,他擔負的工作也未改變。

羅秉成補充回應,這講法是過度揣測,也好毫無根據,花敬群深獲蘇貞昌對其專業的肯定,也非常倚重相關政策規劃,今天擴大租金補貼方案就是明證,如果凍結的話就不會在這裡了,不要做過多聯想跟揣測。

羅秉成也說,吳堂安的調動,是非常正常的調動,沒有根據做揣測,實在沒必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