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被蘇貞昌冷凍 花敬群今報告3分鐘「感謝院長」4次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 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內政部6月初悄換常務次長,由被視為是蘇系人馬的原行政院秘書處處長吳堂安接任,傳出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手中不少主要業務都因此被分走,遭到「冷凍」。行政院否認相關傳言,而「300億擴大租金補助」記者會上,花敬群相當低調,報告過程中則不斷感謝院長蘇貞昌,短短三分鐘就提了四次。

根據媒體報導,吳堂安在蘇貞昌強勢主導下,瓜分花敬群負責的住宅政策等主要業務。30日行政院於記者會上說明300億擴大租金補助政策,報告的花敬群多此提及蘇貞昌的貢獻,強調在蘇貞昌帶領下,台灣如經濟方面都有逐漸變好。

會後被問到遭冷凍一事,花敬群回應,擔任內政部次長6年多來,內政部3位次長分工方式從未改變,他擔負的工作也未改變。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指出,吳堂安的調動,是非常正常的調動,沒有根據做揣測,實在沒必要,花敬群深獲蘇貞昌對其專業的肯定,也非常倚重相關政策規劃,今天擴大租金補貼方案就是明證,如果凍結的話就不會在這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