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地瓜沒有送石頭!店員崩潰貼13字紙條 內行認證:這超貴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超商熟食品項眾多又方便,茶葉蛋、地瓜等等都是不少民眾的早餐首選。一名網友昨日(29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原來超商店員發現地瓜底下的石頭常被客人夾走,只好貼上「買地瓜沒有送石頭!不要夾石頭」的紙條提醒,沒想到引發熱議;還有內行人指出,其實石頭比地瓜還貴,太常被夾走對店家來說的確會感到困擾。

超商地瓜石頭被夾走,店員崩潰貼紙條。(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店員貼紙條提醒客人不要把石頭夾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每次去超商買地瓜都會夾石頭來玩,後來在超商看到店員貼的紙條,上面寫著13個字,「買地瓜沒有送石頭!不要夾石頭」,這才知道原來石頭是不能夾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留言熱議,「常會黏住」、「我媽也夾過一顆地瓜附一顆石頭」、「原來真的有人會夾石頭,當年錯怪我朋友了,還以為他要給我吃石頭呢」、「員工表示,最近石頭耗損比地瓜多,要不要乾脆改賣石頭」、「到底夾石頭是要做啥?那我吃火鍋能順便把鍋子打包帶走嗎?」、「不能夾,那是保溫的啦」。

也有內行網友指出,那些石頭都是成本,而且超貴,不小心被客人夾走對店家來說很困擾,因為還要重新訂購,訂購一次還不能只訂幾顆就好,算起來石頭其實比地瓜還要貴,況且地瓜也需要石頭來加熱保溫,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故意夾走石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